close

今天一早9點就去到新店七張捷運站旁、北新路上的建成中醫看痛了好幾天的腰

早上的醫生是吳醫生 

當叫號叫到我時

剛走進診間,將健保卡拿給醫生,連椅子都還沒坐下

醫生就看著電腦記錄說:要看腰阿

我說:對

醫生說:去外面等一下現在沒有位置針灸

我一頭問號,連看都沒看診就直接針灸?!

不過,我想醫生經驗豐富,可能會腰痛來的都跟我差不多是因為姿勢不良吧

等了大概20分鐘,醫生出來對我說:有床了你怎麼沒有去

我又再次一頭問號........

然後醫生說:你快上去

我看著那個床,甚麼東西都沒有,直接趴下好像有點不衛生

這時醫生進來了,說:你臉不用墊阿,然後拿了那種不織布十字紙墊給我

我自己墊在了床上

之後針灸時有一針下去,我整個左半邊都超級無敵酸

整個療程我連動都不能動(因為隨便動一下都會扯到腰,然後超級痠痛)

醫生還說因為針很長,所以會痠痛正常......

到這邊我只覺得這醫生很莫名,默默決定以後還是下午再來

下午的范姜醫生又有耐心又細心,真是差太多了!

接著等了大概一小時後終於輪到我進行民俗療法,

成師傅都會先拔罐再推拿 (順道說一下,我覺得成師傅很厲害,雖然每次療程時都超酸超痛,但隔天就完全沒事了!)

當他要幫我拔罐時,突然說:你有一根針沒拔到耶

然後把針拿給我看

我當下整個傻眼,只覺得這針也太長了吧......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師傅問我說我都沒感覺嗎

我整個腰都很酸痛  我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原本的痠痛還是因為針沒拔的酸阿= =

然後做完療程我就把針帶回家了

回家後才覺得

不對啊!拔針沒拔徹底這樣對嗎

不就還好只扎了一個多小時

如果再久都沒發現會不會有甚麼後遺症阿@@?

師傅有說,以後要針灸要知道醫生扎了幾針

拔針時也要自己數一下比較保險

可是可是可是

在我背後阿  我根本看不到阿......

 

 

不知道針灸後針沒被拔乾淨是不是很常發生的事

不常看中醫 還很怕針灸的我是第一次遇到

回到家才覺得也太瞎.....

然後拿尺量了一下,他竟然有11公分.......

 

  

今天把這篇po到了抱怨公社

馬上有記者來問

EZTODAY是直接問了幾個問題後就刊登了👉

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10308/1933741.htm?from=fb_et_news&fbclid=IwAR2zN3rf2cY4TlwtIc1CTR-X03imj8ygPvItohCr5HAq5QESa1puxl1WIBA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TVBS的報導:

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ife/147534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彤兒的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